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正男子汉沈梦辰被淘汰后痛哭 拖孙杨被骂与杜海涛什么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7 11:18:25

  导读:真正男子汉沈梦辰拖孙杨被淘汰后痛哭,昨晚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八位空军新兵进行专业训练。比赛需要淘汰一名队员,沈梦辰为了不让佟丽娅离开,在比赛时沈梦辰拖孙杨故意阻拦他,随之网上一遍对沈梦辰的骂声,而话说沈梦辰与杜海涛是什么关系是真的在一起同居将奉子成婚吗?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沈梦辰凭借着当林志炫节目经纪人的机会开始蹿红,而后与杜海涛牵手出国游玩的照片也被曝光,两人一直采用不回应的态度来面对绯闻。但有狗仔曾拍到沈梦辰与杜海涛同居的铁证,男方男友力max,女方则是被宠爱的小女生般幸福。

 在杜海涛参加真男1时,作为我是歌手主持人的沈梦辰还被当众调侃了一番,两人的暧昧关系逐渐明晰。而此后在采访中,沈梦辰对于自己和杜海涛的恋情也采取间接承认的做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