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家庭背景大揭秘靠山是谁 和王健林什么关系外公很吓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7 10:19:06

  导读:景甜、白冰、韩雪,是华人影视圈三朵奇葩,昨日张艺谋主导电影长城高颜值阵容很是吓人,而对于电影中唯一女演员景甜竟是女主角,景甜家庭背景大揭秘靠山是谁?被誉为万达小妈是什么意思?景甜和王健林什么关系外公背景也很吓人。

2345截图20161217092259.jpg

  张艺谋执导电影《长城》感觉阵容很厉害啊,阵容有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

 但不少网友看到景甜的名字又懵逼了,这个全中国最有背景的女人,无数大片为她量身打造,无数巨星当她的陪衬,无数电影票房滑铁卢……那么,电影《长城》真的好看吗?景甜在里面演技怎么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