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理罪第二季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方木和米楠在一起吗

来源: 人民网 2016-12-16 22:08:29

  导读:近日,心理罪第二季正的乐视热播,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想必看过此剧的网友都非常想知道小说结局是什么?方木和米楠在一起吗?据在线阅读过原著小说的网友剧透,最后方木和米楠是在一起的。

心理罪第二季在线阅读.jpg

心理罪第二季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方木和米楠在一起吗

  网剧《心理罪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方木遇到了一名饥寒交迫的流浪女子,对自己的身世流浪女子三缄其口。

  方木从她的口音,身上的伤痕分析是从东北来此,可能遭受了殴打或囚禁才导致失忆。

  通过原着小说的描述,米楠的父母亲于幼时离婚,母亲常带男性回家,她便于房外观察男性鞋印,大学时期认识网友,与网友线下见面后发生关系并怀孕,发现网友品德败坏后急忙脱离,因饥寒交迫欲抢劫方木,因方木想起廖亚凡现况而获得方木的救助。

 

  米楠是《心理罪》系列第四部《暗河》里面出现的,她是在一个黑暗的胡同本来是想要打劫方木,结果没成功。她当时是大学生,在北方某大学,结果被网友骗财骗色还怀孕了,后来遇到方木以后,方木帮了她,还给她钱打胎,并且给她买了回去的火车票。回去以后她考了警察,这个也是因为方木。后来喜欢方木结局是和方木在一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