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理罪第二季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方木和米楠在一起吗

来源: 人民网 2016-12-16 22:08:29

  导读:近日,心理罪第二季正的乐视热播,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想必看过此剧的网友都非常想知道小说结局是什么?方木和米楠在一起吗?据在线阅读过原著小说的网友剧透,最后方木和米楠是在一起的。

心理罪小说.jpg

  心理罪第二季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方木和米楠在一起吗

  作为首部口碑超级网剧,《心理罪》凭借烧脑剧情和良心制作在2015年刷爆朋友圈,收到书粉剧粉如潮好评,成为2015年豆瓣社区年度评分最高大陆剧之一。《心理罪2》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的《教化场》和《暗河》系列,从前期片方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出第二季仍然延续第一季方木和邰伟的双男主组合,但女主发生改变并由新人出演。

  随着剧情的发展,各个人物的身份和心理都发生很大的变化,方木从一个高智商忧郁的学生,变身成为身手敏捷头脑逻辑更清晰的人民警察;邰伟,历经案情的洗礼,对警察和正义都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他们不仅解救人质于危难,更在这个过程中完成自我的蜕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