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传李易峰曾苦追唐嫣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16 20:40:11

  导读:罗晋唐嫣自公布恋情后,网友们就十分关心两人的最新消息,尤其是什么时候结婚?目前,罗晋、唐嫣双方都表示还没有具体计划。据悉,6日,罗晋在微博表白唐嫣后,两人情史立即遭到网友人肉,有网友扒出李易峰曾苦追过唐嫣,但遭到拒绝。

罗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2016最新消息.jpg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传李易峰曾苦追唐嫣

    2016年12月6日,在唐嫣生日之际,罗晋和唐嫣在微博甜蜜互动公布恋情。娱乐圈又添一对养眼的情侣,大家纷纷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公布恋情后,罗晋独家做客访谈节目《星月私房话》,当主持人王江月与他谈及这份感情时,罗晋坦言缘分很奇妙,两人走到一起,就是缘分到了。并称公布恋情的时间点是他有意选择的,他愿意用比较有意义的方式完成重大的事。

  罗晋跟唐嫣合作了四部戏,他眼里的唐嫣简单、善良、纯粹。他认为最浪漫的事就是跟喜欢的人一起待着。

  当王江月问罗晋选择12月6号12点6分作为公布恋情的时间点是有意的吗?罗晋点头称是,他说这个时间挺难得的,“这个时间我们这一生也就只有这一次”。

  他不讳言做事情,喜欢用一个比较有意义的方式完成它,尤其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更在意一种形式。

  罗晋称发微博前,他和唐嫣都很紧张。微博发出后收到众多的祝福,更笑言“有好多几万年没有联系的人也发来了祝福。”

  这条微博让许多人都始料未及,包括罗晋和唐嫣各自的团队都没有准备,对此罗晋称他和唐嫣在这点上很有共识,就是生活归生活,工作归工作,必须要分的很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