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李栋旭整容前后照曝光 真实女朋友遭扒不是朴恩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6 17:53:46

  导读:近日,李栋旭因出演《鬼怪》再次受到网友关注,其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后照片及真实女朋友被曝光。此前,曾有网络传言其真实女朋友是朴恩惠,不过朴恩惠在08年就与圈人富商结婚,那么李栋旭的真实女友到底是谁呢?目前还不得而知。

李栋旭整容.jpg

  鬼怪李栋旭整容前后照曝光 真实女朋友遭扒不是朴恩惠

  李东旭因主演《我的女孩》而人气高涨,近日李东旭被爆出整容照片,流传的李东旭整容照片,实际上只是将李东旭早期和近期的照片进行了对比,而不是李东旭整容的现场照片。李东旭整容前后照片来看,网友所说的李东旭整容前的照片和李东旭整容后的照片对比起来其实没有太多的变化,如果说李东旭究竟什么部位整容,应该就是做了双眼皮手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