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 失踪80天第一次整容多久才露面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6 17:03:44

  导读:随着郑爽马天宇出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的下架郑爽又被推上热搜,但是这次是郑爽消失一个月了,最新消息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而之前郑爽失踪80天再被挖出,不少网友猜测这次郑爽消失又是去做整容修复了吗?第一次郑爽整容多久才露面的?

2345截图20161216165950.jpg

  郑爽消失一个月干什么去了,唐嫣主演的新剧收视率双台破2,位居同时段第一,可谓是爱情事业两不误,恭喜恭喜呀。与此同时,郑爽和马天宇这两枚流量担当主演的古装剧《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自开播后收视遇冷、好评度尴尬而引起业内和网友热议。8日,更有传闻称,因为收视低,这部剧即将被浙江卫视“腰斩”。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而是我们突然发现郑爽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了。日前郑爽被曝光了与胡彦斌的恋情,近期又开始“消极怠工”,还难道又要走老路:要爱情不要工作了吗?还是整容修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