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大同回应暗恋薛凯琪 为什么传薛凯琪得抑郁症自杀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6 16:21:34

  导读:香港歌手薛凯琪被曝恋上富二代,两人酒店相会被拍传与富豪男友已相恋3年,而对于薛凯琪的情感无余就是房祖名和方大同了,早前方大同回应暗恋薛凯琪还让粉丝高兴了一把以为有结果,但是为何网传薛凯琪自杀死了为什么的抑郁症了?

2345截图20161216161607.jpg

   12月16日报道 ,近日有曝薛凯琪恋上富二代 ,港星薛凯琪形象清纯甜美,过去曾多次被传出与成龙之子房祖名交往,也曾和方大同传出绯闻,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她近日再次被拍到与2015年在酒店约会的富二代邓浩基一起现身电影院约会,两人被爆出早已秘恋3年。

  据报导,薛凯琪2015年就被拍到乘坐邓浩基豪车,进入一家四星级酒店逗留约两个小时,如今又在10月份被拍到与对方看电影《七月与安生》,结束后男方还贴心地送她回家。  而方大同与薛凯旗两人当年在娱乐圈的绯闻,一直未曾停过。两人的关系,也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那方大同有没有回应与薛凯旗的关系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