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素颜坐经济舱 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被扒是什么学历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6 14:10:27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赵丽颖素颜坐经济舱引关注,在北京机场偶遇赵丽颖,没有高大威猛的保镖陪同,也没有商务仓的VIP通道。随行人员只是一个小助理,没有一丁点明星架子。出道十年即使红了,做人也很低调,扒赵丽颖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传赵丽颖学历低其到底是什么学历?

2345截图20161216091040.jpg

 12月15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赵丽颖排队登机的照片,爆料称,“赵丽颖出差居然坐经济舱,好节俭。”照片中,赵丽颖一身白衣白帽白鞋在人群中笑容灿烂,但队伍周围的人依旧面无表情地低头刷手机。

  网友纷纷留言“我现在看照片都会情不自禁的找一姐”,“周围的人好淡定”,“被甜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