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最新大肚照 与霍建华机场吵架录音内容天涯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13:52:37

  导读:近日,霍建华的新电影《28岁未成年》上映老婆林心如义不容辞晒包场门票支持秀恩爱,但是网上竟曝出一段林心如霍建华机场吵架的录音,如今身怀7个月孕的林心如真的如网上传言的是逼婚霍建华吗?林心如最新大肚照曝光,与霍建华吵架录音内容天涯曝光。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仔细算算林心如怀孕也有七个月咯,近日很久的不见的林心如突然给一条微博点了赞,原来是她和朋友聚会的微博啊。 

 林心如的好友Melody晒出两人聚会的照片,好久不见的林心如不仅没有变胖反而越来越美了,而且看起来气色很不错,身为孕妇的她依旧是精致小脸,好友还直夸:“孕妇好美脸好小”。

 原来林心如一直和闺蜜团在一起啊,然后就有网友说怎么每次都看到只有林心如一个人啊?霍建华婚后仿佛从未和她同框一样啊。说的也是啊,两人结婚后,林心如经常一个人,点开林心如的微博,每天的日常真的是一个人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