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私下人品很差 为何曾微博叫唐嫣媳妇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11:59:29

  导读:在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后两人的近况最新消息备受关注,但是对于网上传唐嫣的口香糖梗到底是什么?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唐嫣私下人品很差是真是假?可是又为何曾李易峰微博叫唐嫣媳妇呢?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李易峰唐嫣有口臭私下人品很差 为何曾微博叫唐嫣媳妇

  唐嫣作为如今内地一线人气小花旦,主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话题十足,但是关于她演技的吐槽也从来没有停止。此前,有网友爆料唐嫣演戏不认真,拍戏还嚼口香糖。近日,唐嫣新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热播,剧中搭档男神黄宗泽。该剧开播不久,唐嫣口香糖事件再一次被提起,这是怎么回事呢?唐嫣口香糖事件再起风波真爱or另有隐情,李易峰说唐嫣口臭是真的吗?

  跟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总是能和唐嫣闹出cp的绯闻来,因为《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唐嫣和李易峰合作之后,两人便传出了相恋的绯闻,可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私下人品很差,但李易峰微博又叫唐嫣媳妇,还对唐嫣表白?这是怎么回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