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 公开恋情获父母肯定同居正筹备婚期

来源: 21cn 2016-12-16 10:15:49

  导读:罗晋认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浪漫就是跟爱的人一起待着,近日刚公布恋情的罗晋参访谈节目,在节目中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是他主动追求唐嫣的,而对于这对从荧屏到现实的情侣也是获很多人的祝福,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男友也已获唐嫣父母肯定同居,面对粉丝们的一片催婚声罗晋表示有具体的计划正筹备婚期。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自从罗晋和唐嫣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之前的点点滴滴就成了网友们和媒体八卦爆料的来源地。不过就算是对外公布了,这段感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还是云里雾里的。因为毕竟唐嫣与罗晋也是各忙各的,没有正儿八经的做个正式的访谈什么的。

 但是在昨天,这段感情里的一些小秘密就被罗晋亲自曝光了,而且大部分都是网友们很感兴趣的。

 在被问到谁会是罗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时候,罗晋说除了自己的父母之外,那就是糖糖了,看来这有了女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什么场合都要带上准媳妇。

 而关于感情的问题,罗晋坦言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日久生情,但是我记得曾经在某访问中,唐嫣自己却说她很相信一见钟情,难道两人当时就已经看上眼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