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公开恋情后甜蜜同居或近期结婚

来源: 网易 2016-12-16 00:09:55

  导读:爽妹子的感情归属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微微一笑”中与杨洋传出恋情最后无疾而终。日前,郑爽在微博曝光与马天宇恋情后秒删,之后就双双消失了许久,传两人因系生情感情甜蜜正过二人世界。

郑爽.jpg

郑爽马天宇公开恋情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通过工作室微博在马天宇微博上留言,“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这种赤裸裸的告白和公布恋情,瞬间引发无数网友和粉丝留言!眼看着马上就要炸锅了,郑爽竟然删掉了这条争议性的留言。不过还好,有手快的网友已经截图。

    话说两人此前已经有过很多交集,并且似乎十分暧昧。2014年,两人合作《古剑奇谭》,分别饰演襄铃和兰生,兰生苦苦追求襄铃一直守候在身边,可是当襄铃已经习惯了兰生的存在的时候,兰生却因为宿命和姐姐不得已离开了襄铃。随后结下深刻的情谊,接着有爆料称马天宇和郑爽已经秘密交往六个月,马天宇也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