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公开恋情后甜蜜同居或近期结婚

来源: 网易 2016-12-16 00:09:55

  导读:爽妹子的感情归属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微微一笑”中与杨洋传出恋情最后无疾而终。日前,郑爽在微博曝光与马天宇恋情后秒删,之后就双双消失了许久,传两人因系生情感情甜蜜正过二人世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恋情.jpg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郑爽与张翰分手后,跟胡彦斌浓情蜜意被被曝光,网友纷纷诧异颜值相差太远实在不般配。好在胡彦斌花心本质被郑爽洞悉,最后两人分手,虽然网友心疼爽妹子,但是也表示欣慰,毕竟不管是杨洋还是马天宇,都比胡彦斌更配郑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