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录节目落泪 与谢霆锋离婚惊天内幕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15 23:51:40

  导读:近期,谢霆锋王菲频频秀恩爱,而张柏芝带着孩子拼命奔波。张柏芝在录制《今夜百乐门》时张柏芝忍不住落泪,与谢霆锋离婚惊天内幕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jpg

张柏芝录节目落泪

    最近张柏芝几乎成了“天天见女神”,除了每天铺天盖地的颜值照刷屏外,每周末至少有两档综艺播出,且都获得高关注,其中《今夜百乐门》和《食在囧途》分别都是同时段收视第一,且《今夜百乐门》创开播以来网络热议度和播放量新高。本周五张柏芝的又一档新综艺又将与大家见面。节目中张柏芝戏瘾上身整蛊一众小鲜肉,还与张大大互怼大战,耿直张柏芝呛得张大大直呼被气死。虽说如此,在张柏芝感动落泪时,张大大立马拥抱安慰。

    在节目组曝光的预告片中,来自全国各地张柏芝的粉丝为其录制了一段视频,感受到陪伴自己十几年的粉丝们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支持,张柏芝现场忍不住落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