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消失后露面 与杨洋吻戏生情恋情坐实

来源: 搜狐 2016-12-15 22:45:43

  导读:郑爽消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露面,原来粉丝心心念念的人儿在家与爸爸一起做木工。郑爽的恋情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传郑爽与杨洋吻戏生情恋情坐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郑爽消失后露面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14日在微博发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照片中,可以看见他和女儿一起做木工,和谐的样子令人称羡。粉丝们见到好久不见的郑爽,感动落泪,“终于有我家小爽的消息了”、“我终于看见我心心念念的人儿。”

    郑爽曾被网友爆料过,她的经纪人酒后吐真言,“这人(郑爽)其实没啥事业心的,一直都是希望自己在娱乐圈赚够了钱,就退圈的”,并且疑似和旧爱胡彦斌复合,令粉丝相当担心她为爱消失,现在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了,因为偶像其实是和爸爸在家,过着愉快悠哉的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