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被曝恋情 女友宋昰昀素颜照曝光系零整容美女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5 22:05:40

  导读:近日,国民老公黄轩被曝恋情,神秘韩国女友宋昰昀资料背景遭深扒。据悉,宋昰昀是韩国女演员和模特,其素颜照曝光系零整容美女。

黄轩女友.jpg

黄轩被曝恋情

    新一代国民老公黄轩的神秘小女友终于曝光了?!据报道,12月3日,黄轩出现在韩国仁川机场,神秘女子开车接黄轩。几天的相处中,两人牵手热吻、还一起吃饭,直到12月7日,黄轩才离开韩国。而全明星探卓伟更是直接在微博中指名,该神秘女子正是韩国明星宋昰昀。

    现据曝出的这段视频,黄轩疑似已经是热恋进行时。视频中他笑容灿烂,与女子甜蜜依偎,眼神也分外温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