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面容衰老近况堪忧 因被疾病折磨自称离死亡不远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5 20:34:37

  导读:李连杰近些年明显发胖加速衰老,近日,李连杰在寺庙上香照片曝光,53岁的李连杰步履蹒跚老态龙钟。李连杰因被疾病折磨自称离死亡不远,并且早就立下遗嘱,为妻子和女儿做好了安排。

李连杰.jpg

李连杰面容衰老近况堪忧

    近日,李连杰去某寺庙的照片流传了出来,很多网友看了照片之后,禁不住潸然。今年刚刚53岁的李连杰,看着却像个70岁的病态老头。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他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功夫巨星,成了今天面部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近些年,被疾病所折磨的李连杰,也发出了感概,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李连杰面容衰老,身体近况引人担忧,李连杰此前参加活动一夜之间苍老,有消息传闻称李连杰面临瘫痪要坐轮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按理说习武之人经常运动,身体应该不错,但李连杰年轻时拍过不少打戏,因此落下病根。早年拍电影可不像现在用的是特技,大家都是真功夫上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