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 女方疑装修婚房被曝和胡彦斌订婚

来源: 新华网 2016-12-15 16:18:25

  导读:自从郑爽和杨洋合作过《微微一笑很倾城》后,网友们就十分关心两人的最新消息,期待有好消息传来,不过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郑爽已和胡彦斌订婚。今日,郑爽陪爸爸做木工的图片被曝光,引来网友们猜测:难道郑爽正在装修婚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最新消息.jpg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 女方疑装修婚房已和胡彦斌订婚

    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陆续杀青后,不仅没有出席宣传行程,微博也没再更新,整整消失1个月,14日终于看见她的身影。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14日在微博发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照片中,可以看见他和女儿一起做木工,和谐的样子令人称羡。粉丝们见到好久不见的郑爽,感动落泪,“终于有我家小爽的消息了”、“我终于看见我心心念念的人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