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与马蓉最新消息 男方新女友疑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2-15 16:03:21

  导读:近日,王宝强终于走出马蓉出轨阴影,被拍到满脸笑容与美女看球,被疑是其新女友,不过随后有网友曝料这位美女是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总裁廖志宇,并不是王宝强新女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与马蓉最新消息.jpg

王宝强与马蓉最新消息 男方新女友疑曝光

  身陷离婚漩涡王宝强,经过几个月的调整,已经完全度过那段时间的痛苦。

  这不,日前他就现身KHL大陆冰球联赛北京主场,观看了北京昆仑鸿星队对战老冤家阿斯塔纳雪豹队的比赛。激烈的比赛也让王宝强的心情愉悦,他全程面带笑容,看来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

  当然,更让宝宝心情大好应该还有美女总裁,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总裁廖志宇的全程陪伴。比赛现场,他们谈得很腻,以致有人一位这位美女是他的新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