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节目单主持人名单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3:22:36

  导读:已经进入12月中旬,2017年鸡年春节越来越近了,据2017春晚最新消息,春晚已经进入了彩排阶段,嘉宾节目单都悉数被曝光,从偶像到经典明星都在嘉宾表中,另外主持人名单也被曝光,李思思因为怀孕退出春晚主持,据悉除董卿外将会选择一名新晋女主持搭档。

2017春晚最新消息1.jpg

  据悉,2017年春节为1月28日,鸡年央视春晚的导演为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杨东升曾担任2000年国庆专题晚会《可爱的中国》总导演、《2003年春节歌舞晚会盛世中华》总导演、“第五、第七、第八届中韩歌会”总导演、“2006、2007大地飞歌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总导演、91、98、05、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类节目总导演;2009年《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总导演、2011年《放歌90年——庆祝建党90周年十集大型文艺专题片》总导演。2012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总导演。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大节日庆典晚会总导演。有如此资深的导演坐镇春晚,令网友对鸡年的春晚也颇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