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被爆同居照片父母订婚期即将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2:02:39

  导读: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后高调秀恩爱,有消息爆料称其实两人交往多年,如今承认恋情就是想定下来早点结婚,据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参加节目称自己现在很幸福有安全感,而且双方的父母也对这段感情十分支持,有消息罗晋唐嫣已经同居被爆即将结婚。

360截图20161215120230609.jpg

  唐嫣曾表示“我不会隐婚,不排斥闪婚。如果我觉得可以定下来了,准备结婚了,我会把消息分享给大家,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

  有传闻称唐嫣罗晋将于明年三月份在意大利完婚。该爆料网友称,两人二月份将为某时尚杂志拍封面,三月份则在意大利结婚。对于刚公开恋情就传婚讯的节奏,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