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被爆同居照片父母订婚期即将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2:02:39

  导读: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后高调秀恩爱,有消息爆料称其实两人交往多年,如今承认恋情就是想定下来早点结婚,据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参加节目称自己现在很幸福有安全感,而且双方的父母也对这段感情十分支持,有消息罗晋唐嫣已经同居被爆即将结婚。

luojintangyan.jpg

  某活动上,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当晚选择高调合体亮相,引来不少关注。

  一身红裙的唐嫣娇羞表示,“两人一起走上红毯的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罗晋也在一旁打趣道,“从来没这么紧张过。”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低调的罗晋还在红毯上高调示爱唐嫣,问及唐嫣美吗,罗晋回应,当然美,主持人追问是全场最美吗,罗晋更是直言,那不用说。一席话就惹得身旁的唐嫣合不拢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