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被爆同居照片父母订婚期即将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2:02:39

  导读: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后高调秀恩爱,有消息爆料称其实两人交往多年,如今承认恋情就是想定下来早点结婚,据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参加节目称自己现在很幸福有安全感,而且双方的父母也对这段感情十分支持,有消息罗晋唐嫣已经同居被爆即将结婚。

唐嫣罗晋2.jpg

  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在拍《X女特工》时就传出两人已公开订婚的消息,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