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名单 谢娜得罪张丹丹无缘跨年

来源: 参考消息 2016-12-15 11:49:29

  导读:随着2017年的越来越近,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名单相继出炉,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名单往往是最引人注目的。据悉,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会邀请到杨洋、杨幂、tfboys、赵丽颖等当红明星,但快乐家族一姐谢娜却因得罪张丹丹无缘跨年演唱会,令人遗憾!

360截图20161213095325343.jpg

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名单 谢娜得罪张丹丹无缘跨年

  湖南卫视可谓是跨年晚会的鼻祖,从之前的超女快男为在主要嘉宾后,如今湖南卫视在强烈的竞争下也开始抢夺人气明细,从名单上看tfboys李易峰杨洋这些小鲜肉都成为湖南卫视的囊中之物,据悉,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出场费其实低于其他卫视,但是由于平台较好有较多的名气,也能获得很多艺人的青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