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更新到第几集了 女主角金高银说汉语的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1:15:04

  导读:孔侑金高银主演的韩剧《鬼怪》正在热播,不过对于韩剧一周两集的更新观众实在是等不及,鬼怪更新到第几集了还有多久结局呢?《鬼怪》明天将播出第五集,该剧也将在2017年1月剧终。

  金高银中国.jpg

  金高银在2010年以74比1的竞争率,被称作艺术界的士官学校的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入取,当时金高银以优异的成绩还得到了奖学金。《名单公开》中还公开了金高银在个人SNS上经常上传英文名言,甚至还精通中文。

  2013年亚洲Film颁奖典礼时,金高银作为颁奖嘉宾上台,并在众人面前展现了流畅的中文实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