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 小糯米归女方刘恺威丧失抚养权

来源: 央广网 2016-12-15 11:05:21

  导读:近日,杨幂离婚又传来新消息,有微博大V曝料称,杨幂已带娃离婚,刘恺威丧失小糯米的抚养权。据悉,此次爆料的可信度非常高,因为该博主曾精确的曝料了罗晋和唐嫣的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离婚.jpg

杨幂离婚最新消息 小糯米归杨幂刘恺威丧失抚养权

  就在娱乐圈喜事连连的大好日子里,杨幂跟刘恺威被传离婚了,而且这次的可信度真的非常高。

  昨日某微博爆料,某知名女星确定离婚了,带娃,大家纷纷猜测应该是杨幂。

  本来两人要是离婚应该惋惜,但是网友的态度却是一边倒的支持,觉得杨幂跟刘恺威能离婚是一件大好事,对杨幂来讲简直是解脱,而且还有网友大骂刘恺威是刘软饭。

  评论的偏向是实在是高的令人咋舌,几乎全是支持离婚的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