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玄彬近况:和姜素拉恋情曝光 传和宋慧乔2016年曾复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5 10:36:33

  导读:近日,有媒体曝料称玄彬和姜素拉正在热恋,随后双方所属社证实了两人的恋情。据悉,玄彬曾和宋慧乔假戏真做,但随着玄彬的入伍两人分手,不过后来又有网友曝料称两人在2016年曾复合过。

玄彬姜素拉热恋.jpg

玄彬近况:和姜素拉恋情曝光 传和宋慧乔2016年曾复合

  15日,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人气演员玄彬和姜素拉正在热恋中。据报道,10月姜素拉更换所属社的过程中,和玄彬初次相遇,彼此产生好感,最近开始了正式交往。随后,双方所属社均承认了两人的交往关系,透露两人于10月通过熟人相识,之后以前后辈相处,互相交流困惑给与帮助,近期发展为恋人。

  另外,姜素拉比玄彬小8岁,1990年出生,作品有《阳光姐妹淘》《未生》《心情好又暖》《Doctor异乡人》等,演技收获了众多好评。玄彬是男神肯定就是家喻户晓了,他的前女友可是女神宋慧乔欧尼,两人在拍《他们生活的世界》时承认恋情,在玄彬去参军后公开声明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