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金钟国被下车原因令人咋舌 姜虎东已拒绝加盟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15 09:33:09

  导读:昨日,Running Man突然宣布宋智孝金钟国下车令网友惊讶不已,但今日却传来消息称,两人是被下车,事先并不知情,而被下车的原因竟然是因为Running Man近年来收视率太低。同时,新成员姜虎东已拒绝加盟rm.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4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智孝</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1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金钟国</a>被下车.jpg

宋智孝金钟国被下车原因令人咋舌 姜虎东已拒绝加盟

  近日,韩国媒体日刊体育报道称,大红多年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将进行改版,随后,宋智孝、金钟国两名常驻嘉宾被曝即将从《Running Man》下车。

  不过事情很快发生了反转,据报道,金钟国在12月12日被叫去电视台,收到了下车的通报,而宋智孝方面则是新闻出来之后才知道这一消息。有媒体与SBS《Running Man》节目组取得联系,对方回应:“有关下车的问题无法确认”。

  12月14日早,金钟国和宋智孝两人已经确定从《Running Man》中下车,随后,姜虎东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姜虎东收到了《Running Man》的出演提案,正在慎重地考虑。”

  据韩媒指出,节目会变更形式是因为“持续陷入低潮”,希望能透过崭新的成员及内容来挽救。

  据《釜山日报》报道,《RM》作为SBS电视台的招牌节目,一直以来收视率都是居高不下。不过该节目近来却人气狂跌,2015年还至少保持平均11%,但到了今年却跌破10%,上周播出惨输给KBS电视台的《2天1夜3》,以6.6%的成绩与新节目《隐密而伟大》同居一个名次,令人不胜唏嘘。

  《RM》自2010年开播以来,已经有6年的历史,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长寿综艺之一,如今面对收视低迷,加上班底陆续为个人事业出走,制作单位只好祭出改版,并有意邀请综艺大将姜虎东睽违10年再与刘在石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