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饭局的诱惑陈怡馨重度抑郁退团 拉票会事件黑历史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14 22:29:29

  导读:近日,饭局的诱惑陈怡馨重度抑郁引起网友关注。陈怡馨退团后,昔日陈怡馨拉票会事件黑历史曝光。

饭局的诱惑陈怡馨重度抑郁退团 拉票会事件黑历史曝光.jpg

    近日,SNH48陈怡馨发布一条微博随即秒删,陈怡馨只写了四个字“非常痛苦”,并晒出惊人的诊断单,诊断结果显示陈怡馨目前有重度抑郁症状。

    虽然作为团员她在SNH48的人气不如其他的队员比如带有浓浓炒作噱头的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但是《饭局的诱惑》却让她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可就在网友们刚刚开始爱上陈怡馨,开始了解她的时候,却竟然发现陈怡馨退团了,而且还患上了抑郁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