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向太曝其近况否认病危垂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5:48:16

  导语: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李连杰的近况照片,满头白发的李连杰看起来十分憔悴,甚至有传其命不久矣,随后向太接受采访,否认李连杰病危的谣言,称李连杰只是崇尚自然,不在乎自己的外形。

1.jpg

  53岁功夫巨星李连杰2013年罹患甲状腺亢进,因服用药物导致身材发福、水肿,加上往年拍戏留下的脊椎旧伤,身体状况不如以前。近日更是被拍到相当憔悴的照片,被指颜容苍老,令人不免担心,对此,他的好友向太跳出来代为澄清“他活得好好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