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抓紧我放弃我小说txt 剧情简介厉薇薇陈亦度结局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0:53:12

  导读:陈乔恩王凯了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抓紧我放弃我》正在热播,这也是乔任梁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剧中厉薇薇因为失忆徘徊在前男友和未婚夫之间,观众都想知道厉薇薇最后到底选了陈亦度还是霍骁,从网上流传的抓紧我放弃我小说txt中可以得知,最后结局厉薇薇还是和陈亦度在一起了。

厉薇薇失忆.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4日讯 《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厉薇薇的失忆好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