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金钟国退出runningman 新一季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0:20:54

  导读: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在亚洲都有着超高人气,继gary退出runningman后,今日消息爆料称宋智孝和金钟国也将退出runningman,也得到了两个人的证实,让粉丝们伤心不已,据悉,runningman将加入新成员,新一季嘉宾名单曝光姜虎东有望加入和刘在石合作。

  runningman1.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4日讯 今年10月,在Gary确定退出《RunningMan》后,引起韩国国内外网友的极大不舍,一直以来,《RunningMan》中的7人固定班底为网友带来了无尽欢乐,而Gary下车无疑会让人感觉节目变得陌生。而据最新消息称,《Running Man》将在明年1月起进行改版,金钟国宋智孝确定退出,姜虎东已收到出演邀请或加盟新五人主持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