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刘恺威出轨后索吻包贝尔 老公不是赵俊峰而是张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09:33:40

  导读:王鸥刘恺威出轨被爆后,王鸥被不少网友怒骂当小三,然而近日王鸥再次索吻包贝尔,挑逗意味十足,她这是想炒作还是欲盖弥彰呢?王鸥刘恺威出轨被爆后,有网友爆料其实王鸥早已经结婚,老公赵俊峰身份也被曝光。

  王鸥索吻包贝尔1.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4日讯 早前,王鸥与刘恺威身陷“剧本门”,让刘恺威杨幂的婚姻出现问题,网友骂王鸥的声音还没停止,王鸥却自己再次挑起舆论,近日王鸥索吻包贝尔的视频曝光,而包贝尔也是有妻有子的已婚男人,王鸥这个动作是想说明什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