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传王思聪不敢惹为什么却不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23:57:26

  众所周知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就连王思聪都不敢惹她,可什么韩雪却红不了呢?据悉,韩雪家庭背景很吓人,其爷爷、外公、大伯都是高官,她是名符其实的红三代。然而嫁人生子后韩雪没有参演电视剧了。

360截图20161213235736624.jpg

    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甚至解放军高级将领,背景非常之强大。

  爷爷韩曙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并于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外公是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大伯是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韩练成,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韩三平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