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男方微博表白公开恋情杨幂祝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23:01:42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已复合,且罗晋对唐嫣微博表白,甜蜜公开恋情的举动令人羡慕。据悉,罗晋唐嫣两人合作了4部电视剧,早在X女特工的时候就传出恋情,但是后面唐嫣受情伤不敢再去爱致分手,现在两人终于复合了。

QQ图片20161213230005.jpg

    12月6日12点06分,唐嫣生日之际罗晋微博公开表白了,网友们很是激动终于等到这一刻了。为什么唐嫣和罗晋的地下恋情一直都不敢承认呢?有网友爆料称,唐嫣不敢公开是因为当初疑似为前男友邱泽流过产,深受情伤不敢再去爱了,该网友的爆料是真的吗?

    流产应该不是真的,当时深受情伤是罗晋帮唐嫣走出来的,当时两人没有及时公开恋情,应该是当时二人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