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人为馅中小姚是谁 小说结局被改编死的是小姚不是徐司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22:05:47

  美人为馅小说大结局被改编,小姚是谁、徐司白结局死了没有成为热搜。据悉,小姚是徐司白的助理,更是字母团的手下。在大结局中那具徐司白的尸体很可能就是小姚的,徐司白还活着。

18225984_980x1200_0.jpg

    在剧中,小姚是徐司白的助理,小姚存在感不高,基本上都是和徐司白的对手戏,据悉,网剧中小姚这个角色和原著还是有些不同的,小说中最后出现的花店老板据说是小姚。

    但电视剧最后一幕徐司白还活着。在第三季大结局中,冷面提及徐司白的尸体被找到,DNA鉴定的确是本人,而在他们身后有人留下了一幅苏眠的画像,落款是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