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最新消息 两人不愿回应恋情有苦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20:10:00

  郑爽杨洋成热捧cp,网曝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最新消息,海量的私下亲密照足以证明杨洋郑爽关系不一般。据悉,郑爽曾回应与杨洋恋情,自称喜欢大神他是暖男。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曝光 两人不愿公开恋情2.jpg

  不久前在家中你侬我侬被拍的胡彦斌郑爽,日前被博主长腿胡乓爆料已经分手。长腿胡乓称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随后记者翻看胡彦斌的微博发现,他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

  作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全新CP,郑爽和杨洋同为91年出生,年龄相近自然聊得来;再则,高颜值的弟弟杨洋本身还是一个细心的暖男,润物无声却感动心灵,如此高颜值暖男谁又会有理由拒绝?

  不知道是英国天气寒冷的原因还是工作仓促对跨国游准备不足,五妹郑爽刚到伦敦没多久就被传生病了。而正经夫妇中男主角井柏然却意外晚点,作为好兄弟的杨洋就自然承担起照顾郑爽的责任。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