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近况生命垂危 脊椎受伤得甲亢自称快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18:51:23

  李连杰近况最新消息生命垂危,明明才53岁的他,因年轻拍戏脊椎受伤,后面又得了甲亢,导致李连杰老得很快像个7旬老头。李连杰最新照片中,头发全白了,脸部浮肿且憔悴不堪,老态惊人令人心疼

1.jpg

    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如果再不知休息保养,真的就应验了网友那有些刻薄的话: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

    再加上他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功夫巨星,成了今天面部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

    近些年,被疾病所折磨的李连杰,也发出了感概,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关键词:李连杰近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