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当众索吻包贝尔 正牌老公曝光不是赵俊峰是张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3 17:03:11

  导读:出轨门风波还未过去,王鸥再被曝出勾引有妇之夫,当众索吻包贝尔,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这是要搞事情呀!据了解,此前因出轨门,其被网友扒了个遍,被曝人品太差,甚至连其正牌老公张戈都出来指其不是。

王鸥吻包贝尔2.jpg

王鸥当众索吻包贝尔 正牌老公曝光不是赵俊峰是张戈

  早前,王鸥与刘恺威身陷“剧本门”,杨幂刘恺威婚姻岌岌可危。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几张动图让网友们傻了眼。原来,王鸥在某电影杀青之后,当着所有剧组人员的面冲已婚的包贝尔喊话:“来,亲一个,你老婆走了,快快快”王鸥就真的亲了包贝尔一下。

  看到片段后,网友纷纷留言“王鸥这是要没完了?”“何必呢,真是搞事情”。

  不过,有部分网友也表示“这感觉,没什么问题吧,人家只是开玩笑说,剧里她就是演老婆呀,,而且也没有怎么亲吧,就是告别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