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抓紧我放弃我小说结局曝光 厉薇薇失忆和陈亦度虐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10:15:14

  导读:陈乔恩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失忆,和男友陈亦度分手后成为竞争对手,未婚夫霍骁也深爱着厉薇薇,究竟抓紧我放弃我的小说结局是怎样的,和陈亦度最后会在一起吗?

放弃我抓紧我.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3日讯 《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厉薇薇的失忆好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