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坤夜会妙龄美女亲密挽手 与陈琳晚上恶心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3 09:17:27

  导读:近日,有媒体拍到杨坤夜会妙龄美女,两人亲密挽手逛街、自拍似情侣。据悉,杨坤出道多年,绯闻甚少,除了与学员丁丁爆出床照外,唯一的绯闻就是与陈琳的晚上恶心照了,不过这个也只是传闻,未得到任何证实。

杨坤夜会妙龄美女.jpg

杨坤夜会妙龄美女亲密挽手 与陈琳晚上恶心照是怎么回事

  12月12日,微博“长春国贸”曝光了一段杨坤的视频,视频中在北京某酒吧门前,偶遇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虽然照片很模糊,仍然能够看到此女容貌清秀,最主要的是二人看似关系非常密切,杨坤非常自如的让该女子挽着胳膊,还玩起自拍,举止相当亲密。网友纷纷表示:“人家杨坤挺好的,有个女性朋友没毛病”、“谈个恋爱这有啥好拍的”。

  绯闻绝缘体的杨坤一向不喜欢在媒体面前曝光自己的情感生活,这么多年都拿作品说话,用实力证明自己在歌坛大哥的位置,正是因为杨坤的这种坚持,让媒体几乎抓不到“把柄”。在这次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主持人问到杨坤的情感,杨坤感叹说:“连歌迷都在为我着急了,我也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一直在为自己的事业奔波,也在用心的寻找生命的另一半,当主持人问到什么样的女人是最爱时,杨坤说:“孝顺,善解人意,身材气质好的女人是心目中的首选,目前也希望可以尽快告别单身,与生命种的真名天女创造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