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微博发小黄图 老公李承铉神评论秀恩爱虐狗

来源: 搜狐 2016-12-12 23:06:04

  导读:戚薇远嫁韩国,与李承铉屡秀恩爱虐狗。昨日,戚薇在微博发了一张“小黄图”引一众网友评论不断。戚薇老公李承铉也在地下配合欢呼,网友猝不及防又被虐一脸狗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微博.jpg

戚薇微博发小黄图

    昨日下午戚薇在微博发了一张“小黄图”戚薇微博发“小黄图”,评论区的网友眼已瞎!被骗的戚薇好呆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