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宥嘉还原求婚丁文琪 称旧爱邓紫棋太矫情曝分手内幕

来源: 网易 2016-12-12 19:31:48

  导读:近日,林宥嘉求婚丁文琪成功。众所周知,林宥嘉曾与邓紫棋有过一段,两人还没来得及相爱就一直相杀,期间丁文琪一直参与其中。林宥嘉还原求婚丁文琪过程,称旧爱邓紫棋太矫情曝分手内幕。

林宥嘉女友.jpg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近日通过脸书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12月10日,他现身Hebe演唱会,在场媒体即调侃称他“新郎官”,被问是否能称丁文琪“老婆”,他害羞道:“还不能,因为还不是。”据悉,丁文琪当天也一同来看演唱会,不过没有跟林宥嘉一起接受访问。林宥嘉还现场还原了求婚的过程。

    林宥嘉表示,求婚当天邀请了几位丁文琪好友到场见证,他为了求婚文字苦想三小时,当丁文琪在看求婚文字时,林宥嘉躲在一旁,等了六、七分钟左右才出现,他笑说:“我没有在旁边,我在她看不到我的地方,让她自己消化,后来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样。”

    现场媒体还问到林宥嘉婚礼筹备情况,他没有多做回应,但之前说过明年会举办婚礼,现在正筹备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