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坤夜会神秘女 曾与丁丁床爆照大玩地下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6:15:19

  导语:近日,有爆料称杨坤夜会神秘女,2人亲密挽手相聊甚欢,难道这是杨坤的新欢女友?早在第一期《中国好声音》的时候,杨坤就与女学员丁丁床爆照,2人绯闻传的热烈,甚至有传2人多年地下情。

1.jpg

  12月1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在京城某酒吧门前,偶遇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虽然照片很模糊,仍然能够看到此女容貌清秀,最主要的是二人看似关系非常密切,杨坤非常自如的让该女子挽着胳膊,还玩起自拍,举止相当亲密。

  网友纷纷表示:“人家杨坤挺好的,有个女性朋友没毛病”、“没出柜,没出轨,谈个恋爱这有啥好拍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