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的老婆是谁?与唐嫣公开恋情前女友躺枪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3:08:09

  导语:罗晋唐嫣公开恋情,银幕CP走进现实让不少粉丝都疯狂了,罗晋和唐嫣合作多年,绯闻也一直存在,但是其实开始罗晋正与前任女友李曼热恋,当年2人分手罗晋还一度萎靡不振。

3.jpg

  李曼是谁

  多年之前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让东北姑娘李曼走进了全国人民的视线,自此“谋女郎”的光环开始笼罩在她的身上。由于出名时年纪别较小,李曼在最盛时期选择了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当她走出象牙塔时,风光与盛名悄然逐渐淡去。

  李曼的床戏让很多人对李曼带上了有色眼镜,当时有传闻称李曼的上位,是靠“潜规则”,有“干爹”,拍戏导致的膝盖淤青也被拿来说事。

  对此,李曼称当时感到很生气:“感到最委屈的,是说李曼是谁谁谁的干女儿之类。我演宫女要下跪,膝盖淤青了,有人就老往下三滥的方面靠,我觉得挺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