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的老婆是谁?与唐嫣公开恋情前女友躺枪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3:08:09

  导语:罗晋唐嫣公开恋情,银幕CP走进现实让不少粉丝都疯狂了,罗晋和唐嫣合作多年,绯闻也一直存在,但是其实开始罗晋正与前任女友李曼热恋,当年2人分手罗晋还一度萎靡不振。

2.jpg

  罗晋和李曼现在的微博都不是相互关注了。但是,翻到10年和11年的微博,两个人基本是相互对应的,那段时间正好闹分手,两个人的微博都很癫狂,看得出来心情很差。

  特别是罗晋,简直都快疯了。最后罗晋的经纪人实在看不下去罗晋颓废难过的样子,还发了一条微博试图骂醒他,罗晋还转了。后来6月4日李曼的生日,罗晋还在微博上祝某人生日快乐。

  最明显的是,罗晋曾经发了一条微博,大概意思是:知道了一个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的好消息……然后,李曼接下来也发了一条:什么不知道是好消息坏消息的消息,莫名其妙的。

  完全印证了他们真的在一起过,但是分手可能跟平常人一样,有诸多原因,但从他们的难过癫狂甚至于李曼的埋怨来说,应该是李曼提的分手,但不能说罗晋就一点错也没有。

  明星也是人,两个人的分手并不代表着是谁的品质有问题,只能说是性格不合。不过他们应该是真爱过。特别是罗晋,真的难过了好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