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的老婆是谁?与唐嫣公开恋情前女友躺枪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3:08:09

  导语:罗晋唐嫣公开恋情,银幕CP走进现实让不少粉丝都疯狂了,罗晋和唐嫣合作多年,绯闻也一直存在,但是其实开始罗晋正与前任女友李曼热恋,当年2人分手罗晋还一度萎靡不振。

1.jpg

  12月6日是唐嫣33岁的生日,罗晋12:06发微博为她送上了祝福,并告白:“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而唐嫣也转发表示,“缘来是你”。罗晋如此浪漫的举动,当然是引来了不少尖叫声,不过也有网友感慨这样一个好男人竟然会有女人和他分手,因此,罗晋的前女友李曼的微博也沦陷了。

  在大部分网友都在祝福唐嫣和罗晋的恋情的时候,却有一支小分队另辟蹊径涌入了李曼的微博,在李曼的微博评论下面留下这样的声音“谢谢你不嫁罗晋之恩”、“谢谢你和罗晋分手,你和他分手想过今天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