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个人资料原名张明娟 父母是农民全家福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2 01:50:20

  诛仙青云志热播,赵丽颖个人资料、原名叫什么被扒。网传赵丽颖原名叫张明娟,因其父母都是农民,家里穷所以没有读过本科。但专科毕业的她用努力证明不比别人差,成为当红且最具商业价值的女星。

18225984_980x1200_0.jpg

    网传赵丽颖原名叫张明娟,后面参加选秀的时候改了名字。但也有人称赵丽颖就是她的本名,其父母给其取名丽颖是希望她美丽聪颖。

    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