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个人资料对比 女方家世背景系标准白富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2 01:23:39

  罗晋唐嫣公开恋情后,罗晋个人资料、唐嫣个人资料被拿来对比,两人的家世背景如何呢?据悉,罗晋爸爸是县公务员,妈妈是医生。唐嫣爸爸是上海行政职员,妈妈是外企白领,独生女的她过着白富美的生活。

360截图20161212012231153.jpg

    1981年11月30日,罗晋诞生在江西省铜鼓县城一个普通的家庭里。罗爸爸是公务员,罗妈妈是医生,罗晋是家里的独子。罗晋小的时候非常调皮捣蛋,凡是顽皮小孩做过的事情对他来说都是家常便饭,小罗虽顽皮但很善良,对小动物有爱心,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罗妈妈和蔼可亲,教育小罗凡事要低调,有了新的玩具、新的小儿书不要声张,对此小罗一直谨记在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